淺動音樂文藝營 micro movement


Tuesday, July 13, 2010

淺動之後

因為你們,淺動被實踐了,被豐富了。

淺動不再是我一個人的夢想和執著,

而是眾多人對於夢想的詮釋與堅持。

我非常高興能看見出乎我意料,

比想像中更美好的淺動。

.

.

由衷的感謝

學員們熱情的參與和學習

工作人員們對我無條件的信任

和大家對淺動無捨求的付出。

.

.

我相信,我們的力量雖然渺小,

但我們已經改變了些什麼。

.

.

改寫學員在Facebook

上的留言:

.

一顆小石子的漣漪,能振動整片湖泊。

淺動能動,不會只是整片湖泊。

.

..................謝謝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總召 凱翔

.

順道一提,活動紀錄與成果發表影片將陸續上傳至sharing喔!

.
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